click me ---->>>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1U Jcard Day@ 22oct08

哈哈~因为上个星期五阿萍拿了假,
搞到我拿假不成,所以这个星期三拿了一整天,

早上去Jusco,下午去上课,

嘻嘻,完美的plan吧??


早上七早八早的跟姐姐上班,

到了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有的更厉害,买完要回家了,

真的很佩服他们~~



 

逛来逛去,本来没有想买很多东西的,
但看到别人买的那么开心,

我看得开心了,也买了一点点,

我很少罢了,
看到别的,
真的好想买一整年的衣服,
尤其是内衣,
很纳闷呢,很想访问一下她们,

到底她们穿到那么多吗??
呵呵。。很八叻,

没法啦,我一个人逛嘛,
无聊就是看人买东西咯!!



 

才逛那么的一下子, 就差不多12点多了,
要收拾心情去上课咯!!

哈哈,如果没上课有多好,

那我就可以继续走走咯。。。。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