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October 6, 2008

感想:Kanching Waterfall

还以为去了那么多天gym,
我的体力会imporve一点的,
怎知原来是那么的差,
才那么一下下吧了,就累了!!
还讲要去爬KK,真是笑死人咯……

幸好回来后,我的脚不会痛,
几天后也不会痛,
这是值得欣慰的,哈哈~

这次不像去玩水,像jungle trekking多一点,
这也好,证明了我还没ready去爬山,
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加油锻炼我的体力,
不然怎么去爬KK!!

努力~加油~
努力~加油~
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