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们也开工了!!

八月的最后两天,
我们也开工了!!

姐姐开始搬他们东西放一旁,
然后铺报纸,买灰水漆刷,
自己开始动手做东西,
不要等他们,
也不用给面子他们。

这几天我们自己开始动工,
动手碰他的东西,
一回来看到就问用那里的漆,
深怕用了他那贵的漆,
我呸!!我没有钱买吗??
就算我用了,我也没有错,
出钱的又不是他!
如果真的不给我用,
叫出钱的来跟我讲,
他还没够身份跟我讲话。

那天他的脸也很黑,
哼…这种人,
你有利用价值就对你好,
没有利用价值时,睬都不睬你。
不过这种人不稀罕咯~

等吧,
还有两面墙还没油,
最好自己醒目搬走,
不要跟我们斗气,
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