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莫名其妙Penang游 :第一天---出发咯!

早上4.30起身,第一次那么早起身,
还赖床一下,因为我是最后一个载的,
可以慢一点点,哈哈~

七早八早的我还要收拾,好像很多东西没有收拾完酱,
噼噼啪啪的,吵醒了哥哥,真不好意思!
大概5.40am吧,ki才到我家,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ki的男友---ah liang,
还蛮帅气的,但有点diamdiam咯,paiseh吧??
看来KI要努力减肥一下咯,哈哈哈~

每个人都带了不少奇奇怪怪的东西,
原来只有我有带小枕头,真聪明叻~
SF就带了整袋台湾的资料,并解释给我们,
原来她在短短的两个月找了那么多资料,
我还真惭愧叻~
最奇怪的莫属CF咯,把鞋子放在背包里,
还抱着睡觉了,哈哈哈~

天还未亮的时候,
整辆车静静的,大家都在睡觉吧,呵呵
天开始亮的时候,大家才开始讲话,
在休息站吃了我们的第一次早餐--roti canai!!

休息一下再继续上路,
途中还下雨,幸好只是一小段路~
大约9.30am,我们终于到了Penang,
看到了Georgetown的路牌,
不久罢了,就到了Penang Bridge,
一大片海,很开心,
我最喜欢就是海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