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莫名其妙Penang游:第一天 - 蛇庙

到了蛇庙咯, 感觉就是比较传统,
很古老的庙, 进到去,没什么特别嘛,
突然他们就说看到蛇了,
不注意看的话,真的看不到的咯,
哈哈哈~

隔壁就是跟蛇拍照,
hmm…这到处都有,是Malaysia的culture吗?
接着就是去蛇园,里面小小吧了, 兜一个圈就走完了,
各种各样的蛇就在一格格的玻璃里面,
原来蛇也有很多颜色的,
工作人员还特地拿小老鼠喂蛇吃,
我没有看很清楚,玻璃反光,
只是随便拍拍下,感觉很geli咯!

然后就是看中间的两条大蟒蛇,
我也忘了它们几岁,好像有百岁以上??!
还有就是可爱的小猴子--jumbo! 贪吃尤贪玩的,
另外两只就在笼子里, CF多手撩它,
它一手就捉着CF的手链, 幸好没有捉伤,嘻嘻~

重头好戏来咯, Cobra King出场咯,
讲了一大堆故事,讲到很恐怖酱,
因为我做第一排,吓到我,
哈哈哈,真不想继续听他讲了,
但站在后面CF和SF好像要看,
唉,就继续坐吧!

终于出场咯,真的很大条,
开始表演咯,最高潮就是Kiss那条蛇,
他说一被叮到,就要立刻送院,真替他担心,
嘻嘻,准备相机咯,
当然啦,这些东西我是不会看第二次的,
一次就够,拍个照留念就算的~

OK咯,看完这个我们就走了, 怕KI&BF等太久,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呆在里面多久了,
哈哈,但其实很早就可以走了的,
只是……嘻嘻嘻!!

出到去果然那两只瓜在车上等了,
真不好意思呐!
出来应该是3点多4点了,
早上到现在,大家都很累了, 尤其是司机!
所以我们就不去queensbay了,
要回hotel check-in了。

虽然说是给了钱,但我们真的迟了很多,
怕等下没有房就死咯,哈哈
就这样,
我们跟2位导游说再见了,
谢谢他们陪我们一整天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