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纵贯线Live in Malaysia

终于到了~2009年8月1日~~
纵贯线Live in Malaysia Concert!!!!

我带陈婆婆去,因为她没去过演唱会嘛,
要看看陈婆婆的疯狂程度到哪里,哈哈哈~
原来陈婆婆还不赖哦!!

临出门的时候接到珊的电话,
说她也有两张票,叫我顺路去载她,
嘻嘻,ok啦,反正顺路。
我们就在shell油站meet,
还好我没有走错路,哈哈,顺利载到她~

到了那里,我还是park在stadium outdoor,
怕indoor的没有parking,浪费时间在那里兜来兜去!
人山人海的,无意中还看到林一心呐~
还看到988的家艺,和【约定】的营长哦!
拿着ticket走来走去,从左到右,走了几次才对,
进去厕所又排长龙,不过我们还是8点前进场~

应该是大约8.35pm开始吧,忘了看时间!
4个人之中,周华健最多话讲,他的歌比较朗朗上口,
其他人的个也还不错,我也会唱,
幸好的是,他们有准备歌词,最适合我了,因为我不记歌词的。
还有就是他们有很多大荧幕,
其中4个还是只focus他们4个的,好好叻~
我还以为罗大佑的歌我不会的,但原来我也会的,哈哈哈!!

自由,分手吧,爱的初体验,
花心,我是一只小小鸟,皇后大道…………
很多歌名嘛,我真的不记得了!!
安哥的歌,果然经过细心安排,
每首都是耳熟能详的歌,可以哼上几句的,
最后一首当然是亡命之徒咯!!
我最喜欢的呐~~

大约11点就散场了,
怕路口塞车,我们特地不急着走,
呆在车上讨论明天去Penang要带的东西,
哈哈哈~

纵贯线~超级棒!!

1 comment:

CF said...

佩服一些木头人两个多小时都是默默静静的看演唱会(倒不如买DVD回家看算了),我还未到达疯狂的状态。。但既然台下四位落力演出,作为观众的当然要给点反应配合下嘛。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