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Sunday, August 16, 2009

不想睡觉

最近晚上我又上网到很夜,
其实上网也不知道做什么的,
找找看台湾的资料,FB一下,玩一下game,
真的还蛮无聊的~

宁愿坐在客厅躺着,甚至plastic椅子上坐着发呆
就是不想去睡觉。

就像现在,
我真的很睏了,很累了,
还不甘愿上床睡。

唉~
这种日子几时才能了??????

4 comments:

CF said...

result让你不想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转的晕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觉

(梁静茹-不想睡)

potatofly said...

不是result啦,
是生气某些人~

Anonymous said...

SG said:

come n find me lol

potatofly said...

hahah..dat time u hvnt sleep me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