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Before 纵贯线Live in Malaysia

打从它一开始宣传,我就很希望可以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但演唱会票还没公开出售,最便宜的两种票已经内部买完了,
呜呜~真是的!!

不过突然在演唱会的前两个星期,
突然发现到Munchy竟然可以赢票叻,
立刻的我就去Megah的药材店买Munchy饼干,
extra dark chocolate,嘻嘻,买了两包--RM3.00一包
真的好好吃哦~
等第二天Lunch time就立刻寄出去了,
因为它星期五dateline咯!!

就在28.07.09无聊下午我接到了电话,
说我赢了两张票,说会courier给我,
哈哈哈哈~~~开心到我,
做么我会那么幸运的,嘻嘻嘻嘻!!

期待我的 纵贯线Live in Malaysia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