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争吵

装修至今已有6个星期了,
还没装修好,但听说钱花了不少。
现在说要暂时停工,什么都没有做好,
真确来说应该是没有一part是做好的。

屋顶弄了前面一片,
弄了楼梯蓬的一半,
拉了一大堆电线,露了一半在外,
冷气喉拉了,也是一半在外,
两面墙壁”当“了洋灰,
露台的铁棚弄走了,封了门口的墙壁,
厕所拆了一半,
还有一件房间不能碰,
唯一完整的是曼叔的房间,
但听说漆油到不够美,要油过!!

就这样拖拖拉拉的,
你赖我,我赖你的,
楼下的东西一点都没有碰到,
什么都还没做到,就买了一堆漆回来放,
还有一架应该是磨地板的机器。
拆楼梯的石灰还没清完,
铁架还没拆,板肯定也不会拆。

这样没完没了的, 几时才可以完工??
真的非常讨厌他们,
只顾自己,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
我不管啦,我现在真的很气,
这个星期日,你们要收工你们的事,
我要开工自己动手弄拿房间,
不要惹我,我管得你是天皇老子,
我只会当你老鼠,我会照骂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