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阿公显灵了??

知道的,
他不会甘愿动手帮你做东西的,
就算有人叫, 摆出那不关我事的样子,
那死样脸真想大巴大巴刮下去, 就
因为不够他有钱,就不可以出声吗?

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
他也只不过是多几个臭钱罢了,
不用那么嚣张的!
他会帮我们做客厅那面墙那么好心吗?
是因为他半夜听到楼上有声音,
怕死他那上等的门被人偷走哦,
偷走是活该的,
楼上不会弄一个门吗?
门不会锁起来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阿公真的听到我讲话??
话说那天阿公的生祭,
上香的时候,我就对他说了一句话:
阿公,你看看你的家啦~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的,
第二天回家果然看到他们开始弄那墙壁!

如果是真的, 我也不求什么,
我只要我自己的床,房间,和一个安静的家!
没有那些无谓的小人在kacau,
这么简单的要求,
很难吗?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