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YM的convo



从lunch time就开始下雨了,为什么那样麻烦的?
难得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
从一出office就一直淋雨到晚上,
先是从office走去old town,
然后去pasar seni买花,
然后在UM的parking到dewan,
在dewan外面等YM出来,
在等ML和PF来,
去看CQ的醒狮团……
可能那天不好运咯, 天气不好,塞车,KI又走错路,
唉…真的是状况百出!!
幸好到了吃steamboat时还有YM服侍我们吃,
哈哈…不枉费我们辛苦了一整天~!!
看到那么多人毕业,
不管是毕业生或是他们的朋友家人,
每个人都是笑脸迎人,笑到合不拢嘴,
那是何等的光荣啊,真的很羡慕!!
几时才到我呢?一定可以的,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会朝着我的目标前进,
不管前路有多崎岖,
前面一定会是康庄大道,
总会有那么的一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你终于哭啦!
很好笑
cicak哭了

Anonymous said...

sg said:

write wrong place la

that one is for "gong gong po po"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 the flower u go pasar seni buy ar?
so far
i thought u buy near near here

potatofly said...

aiyo..angsa so old liao ar..like dat oso can write wrong place..
reli purposely go der buy der de..'wei da' ler..
hahaha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ala,reli old liao la,
everyday after work go home,sleep,
wake up, work,go home...

katrina LYM said...

都不懂你和sg在写什么comment!看不明白的。。还是我的最清楚。。对咯,毕业那天真是辛苦你们了。。一直下雨,真不好意思!不用紧啦,我的毕业album 你的样子出现最多次leh!

potatofly said...

哈哈哈~
好咯,谢谢你放那么多我的照片啦!!
得空upload上来嘛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