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August 19, 2008

不能FAIL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坐在电脑前的等待
我没有任何的心情
就是等
我猜
成绩早就心知肚明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坐着等待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you to be FAIL
重新考过
我在
你心中只是FAIL student
不可能pass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一直FAIL
i just can't be always FAIL
no,no,no,
我不能只是一直的FAIL
不能只是一直的FAIL



(改自:普通朋友-陶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a say;
haha
still got mood amend lyric oh.
GENG..
but very suite ler..
good

Anonymous said...

SG SAID:

很好笑
改的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