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Langkawi #1 ~诡异篇

第一晚睡觉的时候,
睡到大概应该是早上
6点多吧,
突然CF打了我一下 ,叫我起身,
还以为她叫我起身看日出,
我就讲睡多一下,
然后我就继续睡,
直到
7点多,我才起身,
然后把她们吵醒去吃早餐。。。。

早餐时,突然想起,
就问
CF做么酱早打我,
怎知不问还好,一问就吓到我了,

CF说没打我,
况且我们之间还有段距离。。。

惨咯,我不是什么什么呱?
哈哈哈。。。没事的,没事的,
幸好我够懒睡,
不然。。。。
嘻嘻。。想太多了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肯定是你的问题啦!

potatofly said...

什么我的问题??
又关我事??

Anonymous said...

SG SAID:

CONFIRM IS UR PROBLEM LA.
IF NOT
KI PROBLEM AR

Anonymous said...

Lena:
wahhhh..
siu mai me pula....
: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没问题啦,时运高时什么东西都kacau不到你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