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August 1, 2008

改歌词~我不配

想当时读F8做的无聊东西,
因为Jackson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跟我们讨论replace class,
他说不会撞到周杰伦的演唱会,
(不知是不是听到我讲话,嘻嘻)
然后就突然觉得他有几分像周杰伦,
碰巧那时很“兴”我不配,彩虹这几首歌,
心血来潮的就变了改词人,
嘻嘻……

这街上太拥挤 这班上太空了
太多人有秘密 太少人来上课
玻璃上有雾气 班上常有怪物
在背影照进过去 在吱吱咋咋的吵
你脸上的情绪 你脸上的情绪
在怀念那场雨 在怀念着什么
这小弄太过完全 走不回过这里 这班上太过完全 一定不回这里
这日子孤单里 又班驳了结局 这读书日子里 有没有结局呢
剩下半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 剩下专属天使的铃声天天响
第一眼的注意 第一次的听课
更遥远的距离 更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完全没有概念 你教自己罢了
还来不及 还来不及
仔细心细 抄下的notes
写下你的关于 不知道抄什么
描述我如何爱你 描述我如何看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你就像周杰伦在唱歌


这感觉已经不对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我努力在听课
一些些应给的体贴 一些些应懂的不懂
但感觉我没给 但感觉我不懂
你如此碎的愿望 你如此努力讲废话
很卑微 在凋谢 很无聊 很想睡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的安慰 是我忽略你不要再讲无聊废话

这感觉已经不对 audit paperpass
我最后才了解 成绩出了才知道
一页页不能翻阅 一页页不能翻阅
但情节你好累 但背书我不会
你我的卑微为我掉过几次泪而憔悴 要我死背几轮都背不到的mnemonic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而我心碎我知道我这次
我不配 pass不pass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