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August 8, 2008

偷懒很爽哦~

今天很爽咧!!
因为昨天不够睡,早上天气有那么的冷,
本来想拿MC的,但责任心却说不可以,
唉,只好乖乖的去上班咯!

一坐在位子上,就显显显。。。
哈哈,突然想到一个可以偷懒的方法咯,
就是去Bank啦,嘻嘻,我聪明叻!!

搞定一些东西后,
就跟老板讲我要去bank咯,
顺便去post office,
顺便可以update我的bank account book,
顺便去按钱,
顺便reload我的电话,
哇,很多东西做,
很忙哦~!!
哈哈,很好的一次机会。

10.40我就出去了,
摸来摸去的,
12.30我才回到office,
还打包了Mcd咧,
我很久没吃了,
哈哈哈~~~~~
超过瘾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g said

偷懒就偷懒啦。。。。
借口多多。。。。。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