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我不是好人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拾到你的东西,
但是我不会给回你的,
这可是人之常情吧!
几天前才知道C的东西也拾回来的,
原来拾的东西不用还吗?
如果不是C,可能我会物归原主的,
但一切都太迟了。。
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老师常教我们要路不拾遗,
但有多少人会做到??
真的很对不起!!!
昨天才跟I讲我要换东西,
他说会卖给我很便宜的,
今天我就。。。。
很幸运吧,
也是天意吧,
要安慰一下我这受伤的心,
这就是所谓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g said:

wei
wat is c
pick ar

都不好笑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