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August 19, 2008

让我欢喜让我忧

终于可以log in了,很开心...
但很伤心的是----我又Fail了...
虽然是知道的,
但还是很难过,
为什么我的努力得不到回报?
为什么我的耕耘的不到收获?
真的没有心情了...

表面上的无所谓,
遮盖不到心里的难过,
说无所谓是骗人的,
心中的难过谁会了解...

2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i understood d
coz v r the same ppl

gambatte



angsa......

Anonymous said...

Lena:
gambate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