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August 15, 2008

公公和婆婆

每次听到别人说跟他们的公公婆婆那么的亲,那么的close
真的很羡慕他们,
觉得他们真的很幸福,
公公婆婆还健在,
就算不在了,但他们却深深地烙在的记忆中,
而我,公公和婆婆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对他们的记忆是少之又少的,
有的那么一点点记忆就是每个星期公公带我们去吃点心,
然后就会去公园,有湖,有蜘蛛网玩,
其他的就是从家人的口中得知,
但也不多,来来去去的都是那几个故事吧了。。。
对他们的了解真的很少,
记得有一次又听到他们的故事,
是讲我对我婆婆很好,
那时我婆婆行动不方便,
我家里那么多人,只有我斟茶递水的,
还拿了小椅子坐在她身旁陪她谈天,
那时我才一岁多两岁,
她去世时我才两岁,
还有就是我每次都会看到她回来,
事隔很久才渐渐没了,
听到这的时候,眼泪就不知觉得掉下来,
就连现在我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眼泪也掉了下来,
我是在
office打的叻,
哈哈。。。我是不是很有问题叻??
一时感触嘛,
所以要珍惜与公公婆婆在一起的时光,
是真的很幸福的
哦~!!

2 comments:

katrina LYM said...

你已经很幸运了,有着很美好的回忆。。。就算我的婆婆还在,我只是讨厌她,很想搬家!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很羡慕你!

potatofly said...

哎哟,不用羡慕啦,
不要忘记子欲养而亲不在,
要珍惜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