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秘密花园】中毒-ing

untitled

哈哈,这就是我office电脑的wallpaper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放有“人”的wallpaper,

之前都是放风景照吧了

(因为老板在我后面,他会每次看到的,我会paiseh的啦)

不过这次我不管了,放吧!

哈哈哈,我喜欢的一幕之一!

这一幕是说金朱元在等待他的车,阅读杂志时也想着吉萝琳~

2 comments:

oLive said...

没想到你的毒比我还要深

Carol Keroro said...

omg~ u really kena SG poison...too serious...no medicine can help u liao~ hahaa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