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京游记:Day1- 我终于到北京咯

下了飞机,过来关,拿了行李,我们就出去搭巴士了,感觉上天津机场怎么那么小啊,不用几步路就可以出到门口的?

一到天津的感觉=

肮脏的天气,很大风。冷啊,SF买了车票,我就立刻跳上巴士了。

他们的火车站真的是超级大,超级多人。我们买了RMB58的车票,但没位置坐,可怜咯,不过幸好半个小时,这和谐号我去广州也坐过,但那时有美美的位置坐,哈哈哈~

到站了,火车站都大过人,我好像三芭婆出省,哈哈~背着重重的背包,我们投降了,这次我们聪明了,放下背包,SF去找路,我去买小吃(我比较贪吃啊),CF留下来看行李,哈哈!P1110973

懒惰走的我们,这次选择了搭德士,省时间!嘻嘻,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我们预定的Leo Hostel!blur blur的我们还没看房间就给钱了,进了房间发觉到不是很干净,床单的枕头都有灰尘,房间暗暗的,外面油漆的味道真的顶不顺咯!P1110983 P1110984

不用1分钟的讨论,我们决定出去找别的旅馆。就在隔壁几间,我们找到了更便宜的,房间也不错,很干净下。这一晚才RMB200,Leo Hostel要RMB270,差那么多,这还是间旅馆呐,不是背包舍啊!

为了5天都要睡好点,鼓起勇气的要求去退房,唉,这任务竟然要落在我的身上!跟柜台负责人说了我们的投诉后,她说可以换别间,但也差不远的,油漆味还在的,她说味道不重,唉,嗅到想呕啦!幸好最后她肯退钱给我们。

SF就留下来等她退钱,而我和CF就过去订隔壁那间,分工合作!嘻嘻~P1110989

双人床

P1110990

单人床

P1110991

厕所(是雾纱玻璃有点透明的,看到的)哈哈

P1110992

有电脑可以免费上网,但超级慢咯!

就这样,总于搞定了我们的房间。安定了一切我们就出去找晚餐咯!

出到外面,天色已暗,所以决定就在周围逛逛,熟悉环境(我们在台北的第一晚也是这样),哈哈哈!

看来看去,好像没什么选择:老北京炸酱面,北京烤鸭的!最后选了一家比较多人的炸酱面。他们的食物都很大分下,我们点了一碗炸酱面,一晚蛋炒饭,还有一碗紫菜蛋花汤,都已经吃到很饱!他们一人一碗不知道怎样吃完啊!P1110995

饮料

P1120003

蛋炒饭

P1110999

炸酱面

P1120002

紫菜蛋花汤

吃饱了就四处逛逛拍拍照的,北京的冷风真的很大,吹到我脸和手都僵硬了,冷风刺骨应该就是这感觉吧?!走到大路旁还有点站不稳叻,不是夸张的,是真的!!

_DSC0695

_DSC0703

IMG_ (13)

顶不顺了,逛了逛我们就回去睡觉咯,明天要早起去看升旗啊!沿路回去时发现北京还蛮早关店的,那时应该才9点多吧?

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很够“姜”,敢敢开口要退房哩!给我就不敢了...=.="

potatofly said...

被逼的啦,不然就要睡恐怖的房间了,比起这,我宁愿开口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