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番薯车

2011年6月26日

这天真是不宜出门啊!连续遇到了这些番薯人驾车!

第一个就是在Sunway Toll,中午1点了无端端塞车。这四番薯BHT6880是拿smart tag的,可是却从left lane过right lane,正常有眼睛的人都知道smart tag是在right的啦,这只番薯又好像赶着去死酱,死命地塞过来。突然就听到ji ji ji的声音,还以为是什么,突然看到镜子,原来是这番薯已经粘着我的车了,刮花了我的车,最气的是他竟然没察觉到,亏他车还比较高,难得这样就这样看不到车吗?(对车没什么认知,不知道他驾什么车,不过肯定是番薯车)。Sorry也没一句,就这样走了,他走smart tag,我走TnG,只好随手拿来手机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唉,拍不到他的番薯样,可惜啊!

26062011333

从照片看了,这番薯肯定是每次刮花别人的车,左右都花了,他刮到我车的是另一边!幸好我车不是很严重,不然我要去报警的!不过,放心吧,他一定会很好过的!因为我已经为他默哀1分钟,祝他一路好走,因为他一定赶着上路,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他吧!

 26062011335

晚上在megah u-turn那里遇到了另一个番薯WTN1230

她车前面还有很多位,只要她走前一点点我就可以u-turn了。可是我打高灯闪她,horn她,她都没反应,一直顾着讲话,只好拉handbreak等青灯吧,她没有错,只是不为人着想吧了,通常人到那位置都会靠边一点或走前一点的,呃。。至少我是咯!都最后她不知怎么醒了,自动向前,但我还是拍下了照片,哈哈~

 26062011336

他们这两只番薯这是的,竟然在一天内被我遇到,真是幸运啊!

唉,怎么每次都是我被人撞的啊,有点心里不平衡了!不过放心,我很正常的!!

小心驾驶,安全驾驶,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其他驾驶人着想啊,不要那么自私啊!

2 comments: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我第一次回访如此怒气冲冲的博主~幸好不是我的车牌号码出现在这XD(当然啦~我穷得只驾得起国产车罢了;P)

然后hor,今天星期三,这个很好心的博主又出了2个心水号码给我.....搞到我心痒痒不知等下要不要去买酱.......

p/s~不要跟番薯生气...不然会变番薯的!XD

potatofly said...

hahah,那如果中了记得请我喝茶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