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Ladda Land

很久没 去戏院看戏了。

而且鬼戏一直以来我都不看的(我怕鬼啦)

可是这戏因为是讲清迈的,

呵呵,上一年我才从清迈回来,

所以对这蛮有兴趣的,哈哈~

幸好WT也有兴趣看,不然偶不知去找谁看~

都是被它的音响吓到的,

还有几幕是可怕之外,

其他的都ok。

好笑的是隔壁的WT,用外套遮了半个脸=.=

它的结尾 有点无奈,有点感动!


这部戏的主角都很帅很漂亮哦,

他的儿子很cute咧~

哈哈哈

29062011340

Synopsis: A family moves into a new house where they gradually begin to encounter paranormal and horror events.

In Movie Theaters: April 28, 2011 (Thailand)
Directed by: Sophon Sakdapisit
Writer: Sophon Sakdapisit
Starring: Piyathida Woramuksik, Saharat Sangkapreecha
Running Time: 90 minutes
Genres: Horror, Mystery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r.....看戏都不叫埋我!

potatofly said...

harr..你ngam的咩?我以为你们都不看鬼戏的??那天我在车有问你们啊,可是你们都没讲要,所以自己去咯,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