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ne 23, 2011

网恋

昨天在office闷到发慌,就到佳礼找帖来看,
无意中发现了一帖,
一个我从来都不去看的版块,
那贴还蛮好看的,我死命的追看,
就好象在追看游记酱(平时我只看游记),
呼~总于看完了~哈哈哈

故事是楼主的真实故事,是说她的网恋。
我是从她的第二个故事开始看,
这是和小她几个月的表弟,
小时候一起玩,到长大了没话题,表弟还结婚了(但最近闹离婚)。
那天LZ失恋(第一个故事),碰巧表弟生日,就在FB wish他,
就这样开始了,好容易哦!
他们才开始了几天,都是msn和sms,
然后她就post与他的谈话内容上佳礼,
很sweet,但我也skip了不少,
其实我想看她最后怎么跟他们的家人交代~嘻嘻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336779&extra=page%3D1&page=1

LZ的第一个故事比较精彩!
开始也是一个很sweet的故事但最后却是。。。
也是网恋,好像韩剧,一个年轻有为,又有钱的男生,
透过网络认识了LZ,他们认识了很久(网络),
也开始了不久,但也是msn,fb,sms!
男生特地从东马飞过来谈生意和见LZ,
见了面几次,若即若离的,最后。。。。。自己看啦!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88632&extra=&page=1

不是怀疑她的真实性,
只是觉得网恋可靠吗?好像怪怪的咯!
好象很容易就'tak jiok'酱?
但无聊起来,追追别人的故事还不错的嘛~

其实,随便就可以dear啊,honey啊,
然后就说喜欢你,不觉得很儿戏吗?
想念可能会吧,因为都有人一直跟你聊,
打情骂俏还可以接受,但应该都不会放心上吧?
网路世界那里会是真的咧!
如果是这样不是很不得空?
每天都忙着和msn,fb,sms,
有恋人但有不是真实的,
这样好像很没有安全感咯!
哈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故事长到...!到最后,我sienz掉了!

potatofly said...

hahah, 不要一个个字看的,我也是skip很多,有些很废下 XD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有skip啦~skip skip下都不大知道讲什么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