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惨料

直到上个星期,突然觉得怎么好像很多朋友都知道我这个blog的存在的?

我好想没什么宣传我的blog啊!基本上我没告诉过人咯,应该就3-4知道而已吧?

一直以来,我写这blog的目的就是要记录我生活的点滴啊,因为我知道我很健忘的啦,哈哈~还有就是发泄我对某些人事物的不满!可是原来有几个朋友都有在看嘢,可能她们没留comment,也没有跟我提起过,所以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哈哈,不要被吓到----我还很欢迎你们来看的(之前我应该没讲她们坏话吧)嘻嘻~不过hor,你们不留comment不用紧,记得click那些广告,如果真的有赚到,我请你们喝茶啦~谢谢噜!!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样夸张?我身边出了你和KI,都没有其他人写blog了~哈哈!

potatofly said...

haaha,就是没什么上网的咯~奇怪~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