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May 27, 2011

温习中

转眼间,又到考试时期了,
每天对着一大堆的英文字发呆,
当然又想着花钱咯,
考完试,
我想要做很多事情:
我想要去买衣服;
我想要去剪头发;
我想要去唱K;
我想要去看戏;
我想要去吃贵贵的一餐;
我想要去玩;
哈哈哈,
想想就好,
不然我会破产啦!
好了,
发完牢骚,
继续读我的notes咯~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存钱~存钱~去旅行吖!

potatofly said...

hahha,study til sot liao, so dink of spending money ~

Carol Keroro said...

ya~before travel already need to spend a lot money~ T.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