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ly 8, 2008

Redang #4 ~last day

又是7点多才起身,就和笑娥下去还life jacket,顺便讲我们飞机的事情,怎知他们说8点我们就要出了,如果11点出的话,会赶不及去机场的。没办法的,我们立刻跑上去吵醒所有人。半个小时,搞定了全部东西,上船咯,我们就是这样,匆匆忙忙的离开了redang

再见咯,redang!!

十点钟,我们到了KT机场。找到了MAS counter,问清清楚楚了,确定我们八个的名字都在,顿时放下了心头大石,几天的担心全都没了!!接下来的问题是,我们要怎样度过在机场的6个小时,因为我们的班机是4.15pm的!走来走去的,KT机场真的很差,什么都没有,吃又没有,看又没有!!我们就傻傻的呆在那里,那里都不能去,你看我,我看你的!!

幸好的是,飞机准时起飞,准时到达!!到了KLIA,买了一些Chocolate,叫了taxi就各自回家了,我们的taxiRenault,他们的事Waja罢了,哈哈哈!!!!

我们的Redang之旅,就在这里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