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July 25, 2008

燕美的生日

今天7月25日是燕美的生日,
由于今晚他们的庆祝会我没法出席,
我有class~

但我没有那么没良心,
我很好的,
上个星期五就庆祝咯!
在Aman Suria的PapaMama,
他们都迟到,

那天我很饿,吃很快,
水也是最大杯的,呵呵~

到场的有我,佩芬,燕美和明辉罢了,
KI最迟,迟到不能迟了。
但迟到好过没到,
而且我知道原因,原因也合理,
所以原谅她吧!!

那晚我们从7pm到11pm,
有够厉害咧,
也不知道谈了什么,
但就是喜欢这样的feel…………

希望到老我们也可以有那么的一聚~~
老套话一句---->>>>> 友谊万岁 ~!!

2 comments:

katrina LYM said...

好感动哦。。。。所以说,朋友永远是重质不重量的,像我这种,就是上等顶级的好朋友!

potatofly said...

walau~
自己称赞自己,
脸皮真厚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