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July 31, 2008

NZX Square 演唱会

李志清
黄一飞与喵喵组合

主持~梁佑诚Dylan

Desiree陈诗丽和Dylan

John黄俊源和Kay郭晓薇

大合照

庄学忠

林峰

演唱会的Banner

7月26日,NZX演唱会....
如果没有下雨,应该会比较多人,
但如果没有林峰,我看不会那么多人在那里淋雨吧??
我也是其中一位在等林峰而在那里淋雨的...
哈哈哈..很傻吧!!
追星嘛,我的乐趣.....
8.30我才到场,没塞车,没什么人,真的出乎意料....
10.30散场,只是塞了一点点....
整个演唱会由一点无聊,
如果不是等林峰,我看我也不会站那么久,
还有就是看到一个很面善的人,
真的想不起,
经妹妹一提,原来他就是罗国本..
哈哈哈...真的要看多点报纸,
不要只顾追星....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