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ly 8, 2008

Olympic Day Run




6月29日的Olympic Day Run

因为昨晚的肚子痛,没睡几个小时的我被6点钟闹钟吵醒了。。
是的,我要出发去
dataran merdekaOlympic Day Run。。
没想到那么多人参加的,真的是人山人海!!大约
740分,正式开始了。
跑了一段路,我就跑不动了,肚子痛了。。
呃。。不是肚子,是肋骨下一点点,可是用手压着它,它就不那么痛了,
所以全程(大约
7KM)我是用快步走的。。。
大概
9.05am,我终于跑完了。。哈哈哈。。幸好还拿到一张cert,我没白费功夫。。
呵呵呵,过后我还喝了几杯水,有
ribena啦,milo啦,vitagen啦,
我的
RM10参加费没白费咯,可是这都要付出代价的,最后,我还是要上厕所 =_=’’’
回家后,我当然是睡了整个下午咯。。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