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July 8, 2008

Redang #3 ~leisure time

其余的时间,我们是到处处去看,拍照,游泳,打排球。

晚上就是唱k,看人跳舞,听歌,吹海风,还有就是看蓝沙!!!

第一晚,玉根的朋友Derek,带我们去大老远看,可是才看到一两粒,而且不是很亮的,还以为我们没有缘。

怎知第二晚,我们在自己resort前面的沙滩就看到了,真的很多很蓝很美。。。

由于最后一晚了,我们都不舍得睡,一直在外面呆到12点多1点才回房!!就在我们下去装水的时候,Gary竟然来向我拿晓婷电话,哈哈,真的吓到我了,为了晓婷我当然没有讲咯,原来他早有准备的,他的电话号码早就放在CD套里,他叫我sms给他晓婷的电话,哈哈哈!!!

睡觉时间咯,又是晓婷不给人睡,拉着我和KongIng谈心喔!!哈哈,我就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她们,因为我已经是在半睡状况了!!大概是3点多吧,她终于给人睡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