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July 23, 2008

老板的file不见了

今天Lunch我没出去吃,也没打包回吃,只呆在那里download歌,是泰国歌喔!!

哎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突然接到老板的电话,

他说他老婆车的road tax为什么是2007年的?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立刻打给Ms.Chin,她说她直接打给老板……还以为会settle了,怎知噩梦才开始叻!!!
原来是那时老板要卖掉那车,还差几天road tax就expired,所以就没有renew,过后应该就是没有follow-up,二手车商没renew,然后就这样了,Hmmmm.....其实我也不太懂啦!!

我只是知道我翻完整个office都找不到那个file,我记得明明是给了老板,过后他就没有给回我了……老板回家找也找不到,还叫我找多一次 =_=''''

惨咯,file不见了,老板很着急,虽然我搞不清楚状况,但我感觉到好像是我的错……

最后,老板打给他老婆,原来是她“藏”起来了,连老板也不知道她放那里,他们现在就回去找………


唉…………真是虚惊一场啊!!吓死我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