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京游记-Day 4-八达岭长城

第四天

早餐-八达岭长城-胡同-烟袋斜街

今天起了个一大早,就是要去登长城咯!其实比预定的时间迟了,哈哈,随便买了在地铁门口的道地面包,真的很好吃(吃过最好吃的道地食物),可惜没机会再去吃了。就是普通的鸡蛋火腿加点甜辣酱而已!

Pana5

搭车转车了一个小时终于我们到了积水潭站,A出口出站,“转向后方”,跟着人群直走,(记住,不然就像我和CF,走得有点慢,看到红衣就跟,怎知跟丢了,还要SF回来找我们,哈哈)再走一小段路到德胜门http://baike.baidu.com/view/85616.htm

(古城门)转搭919直通巴士,一路上都会看到很多919的巴士,但不要搭,都不是直通的,继续走到城门,过对面马路就是了,就会看到的咯(上网看到很多人说有很多黑车,不良司机骗游客的,但我们都没遇到,幸好啦,说明了:做足功课就OK的啦,不要担心那么多,哈哈)。

Pana6

我们搭的是直通八达岭,不会中途停站,还不错的,坐满人它就会开车了,很安全,上车不久还贴心的叫我们先睡下,因为路途比较远,有点塞车,就快到达时还叫我们起身,看看四周围,介绍路上可看到的长城,我不是很留意听,隐约听到有不知是水关长城还是居关庸长城?看到超级多人的,可怕!很多本地旅行团都去居关庸的(我老板也是即将去这长城)。

Pana7

不到10.30am,我终于抵达了八达岭长城。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怎么没有宏伟的景观?长城呢?只看到长长的一排商店兜售食物和纪念品!

登长城有几种方法:徒步,滑车,和缆车!当然我们选了比较少见的滑车。滑车直接上到北四楼,省了一半的脚力,也可以靠自己登上另一半的长城,哈哈,适合脚力不足的游客(我们)!

Pana8

滑车的入口处旁还有几只黑熊可以看~

Album 16

到了北四楼,才没走几步,已经开始了,不是吧?我的体力真的很差【囧】只好走一下,停一下,拍下照,慢慢来!

Album 17

走走下,想到了我的精神粮食,哈哈,NIPS和SF的酸梅,就是这两样东西陪我走上北八楼的~奉劝各位要登长城的人不要那么贪心,背一大堆东西,很吃力的!因为走到一半,CF投降了,她说不要再走了,她脚痛了,没办法,我和SF只好留下背包让她看管,我们继续攀城,真的是有点攀爬的感觉,有段路是身斜大约45度吧,

Album 18

哈哈哈~放下背包果然轻松很多!奔奔跳跳的,我们很快到了北八楼,已经是没有 前路了,第九第十也不知在哪里,鼎鼎大名的好汉坡也没看到,失望下!算啦,不要让CF等那么久,拍了一张合照我们就回去咯~1.30pm

Album 110

下到下面,肚子又饿了,买了不好吃的玉蜀黍(又冷又干又硬),

Album 19

可怕的来了,同样的我们坐回919直通车回德胜门!但巴士的空气是不流通且闷热的,但没有人开窗口,我有点窒息,呼吸困难啊,很不舒服~好不容易等巴士停了一个站,二话不说,我推开前面的窗口,有风进来了,再来深深的吸一口气,非常的舒服啊!唉~都不知其他人怎么忍的?

终于到德胜门了,下了巴士,虽然空气不那么的好,但我还很努力的吸了几口气,哈哈哈~接着就是去游湖同了!就在德胜门的对面,眼见的对面走起路来还蛮远的,我的脚又不听使唤了,有点扭到的感觉,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走,走在路旁的空气很糟糕啊!就快点找地方坐坐吧,有点晕晕的感觉了~

续~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