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又被拖车了

哇,真的有够幸运,今年第二次被拖回家了 =.="

这次是在刚喝完carol chia‘s 的喜酒,在summit hotel 的 basement parking!

原来是battery死了!call了姐姐过来救我!SG也找来了几个人帮忙,他们也帮我start了车,真是谢谢他们几位靓仔啦,(谢谢人家要叫叫人靓仔,哈哈),幸好是喝完了,但也要他们从酱远走过来帮忙,真不好意思耶!

可是才没走两步,又死火了,这次更衰,start不到了,只好call拖车。

21102011777

就是这三个没有脑的security guard,一直在旁边看着!

就在拖车来了,要准备拖走时,他们才走过来说:不可以,要我们驾车出去才拖!

哇靠,外面下着雨,车又不能走,怎样出去啊?

当然,我姐姐也不是省油的灯,机关枪似的骂了一轮,

: 外面下着雨,我要怎样驾车出去

:ok,要我驾车出去可以,我会驾到lobby门口准备tow的,等下你们hotel customer complaint我不管!

:我不要跟你讲话,我要见你manager!

过后,有个自称是person in charge的人站出来说话了,这个讲话还好声好气点,

ok,是可以在这里tow的,可是你要去office那里填form(应该是怕偷车,confirm你是owner吧?,可是他不能讲好好来咩)

21102011781

结果他们看了酱久是是这样,哇,不可以早点讲的咩?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讲,也没有走过了问一声要不要帮忙,这就是The SUMMIT HOTEL超级负责任的parking guard!

21102011782  

就这样搞了1个小时多,12.30左右,我终于到家了 >.< 累死了

p/s: 原来这世上还有好心人的!而且还是第一辆车,可是过后十多二十辆都没有反应咯!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an nene是很样衰的咯~
算啦!那酒店也不是什么高级酒店,服务当然是样衰的咯!

potatofly said...

是啦,很cheap的hotel!打死也不要再去了

Anonymous said...

Wan Said:


very d sui d le...
u know tat day, Tan car oso kena broken (at his office front....0
hai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