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京游记-Day 3-鸟巢&水立方

Day3

早餐 - 天坛 - 午餐 - 雍和宫 - 孔庙 - 簋街 - 鸟巢/水立方 – 前门

接着我们去了前两天去不成的鸟巢,SF说搭地铁要转几站的,还蛮远下。嘻,听到这当然吓死我们啦,因为很懒再走了,只好打的咯,哈哈,很方便的~

在鸟巢水立方,我们真的发神经了,做了很多平时不会做的东西,只会在国外做的疯狂事情!当然只限于拍照啦,别想歪,嘻嘻!

333

444

Album 15

【水立方】

Pana2

这就是【玲珑塔】

Pana3

疯狂的过后,惨痛的来临。两个小时后我们要搭地铁回去了。它的地铁站是很远的,也有很多人,第一轮我们挤不上,勉强的挤上第二轮的!唉,走了一整天,那时我的脚已不是我的脚了,超级痛,还差点抽筋,不能太大的动作,走路还一拐拐的,可怜料~

转了一轮地铁,有位置坐我都不敢坐,怕坐下去,很难起来啊!就这样拐回到旅馆。累死了!

续~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