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October 7, 2011

语气&迁就


看完就好了,
你要对号入座的话,随你吧!
我只是要发泄一下吧了
得罪了,不好意思!
********************************

这些都是最近发生的事情:

是的,可能在别人的眼中是一件小事,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都可以很快的带过,
但这次突然的觉得心里很不平衡。

每次都听到说讲话很直,
得罪人多,可能他不知道吧?

有时跟他讲话真的很呕血的,
就好像问他或跟他分享一些东西 ,
他就好像很懂,不懂也好像装懂,
可能他就是很懂吧?
有时就觉得好像“死都可以拗回生”(粤语)酱,
(其实我非常讨厌‘lan lek’的人)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话方式,
可能应该要庆幸有这样的朋友,
因为他不会“见人见人话,见鬼见鬼话”,
但在这残酷的现实生活,
要成为双面人应该不难吧,
自己应该就是其中一名了,
不要太怪别人啦~

很少听取别人的意见,
秉持自己的意见,
好听一点就是有主见,
难听一点就是一意孤行,
人类是合群动物,不要太过独行,
有时要听取别人的意见,
也不是要你去奉承或什么的,
只是要顾虑一下其他人,互相迁就就好,
我知道人不是完美的,
也可能你会说做么要我迁就他,他迁就我不可以么?

对啊,这次我让你,下次你让回我啦,
一来一往的,不是应该这样的吗?
每次都要人家迁就你,
久了人家不会不爽了,不鸟你了,
搞到尴尴尬尬的,有必要吗?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世界上只有Google是什么都懂的.....

SMILE :D

Anonymous said...

Wan Said:

hmmm...wei? u said who? Ah Peng ar???

potatofly said...

哈哈哈,看了就好啦,不用知道谁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