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很串的来电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打电话来enquiry的都很没礼貌。

第一个就是阿萍接的,
通常有enquiry我们都会叫他fax或email过来,
正常的会fax/email过来,
怎知这个竟然说: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要就叫他call我,不然就我call他!
哇,现在你要问东西耶,不可以礼貌点吗?
那么巴闭的,鬼才要睬他!

第二个是我接的,
他要follow up昨天send来的enquiry,
可是老板不在,就叫他星期一call来,
sales的人全出去了,帮他不到,
就这样,他的脾气来了,
他就说:如果有purchase order,讲帮到吗?
我当然跟他说:
有order你就fax过来,可是enquiry我就帮不到!
结果他要了老板的电话~
(轮到我很没礼貌吗?)

唉,做么这些人这样的,
做工罢了嘛,
需要这样串的语气吗?
讲好好来不可以咩?
是不是被人串了,所以要打电话串回别人?
真不明白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现在的人都很压力吖!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