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都讲要低调的啦

唉,不知做么身边的人酱八卦的,
那么一点点小事就好像很大件事,
很夸张的,
传来传去的,
传够了,又来问回我。

都讲了低调,
不要随便说出去的啦,
功力不够,还是泄漏了,
全世界都懂了,
闲啊!

是不是讲到没有东西讲了,
连我这kelefeh也要讲?!
这是不是代表关心我啊?
Err…那我不够钱用的时候有不见你们来关心我一下!

我真的不喜欢做话题人物啦,
放过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n Said:

meh si arrr......

potatofly said...

err..烦死人的人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