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Monday, August 15, 2011

怎么总是我的

唉,又是我!

(简约了的对话)
老板打电话回来---
老板:平时LC是怎样做的?
我:huh?
老板:收到后做Invoice Do,然后submit bank,signature咧?
我:是啊,因为我们一样bank,所以可以直接submit咯,
老板:刚才被Ms.K骂说没有做好,被银行弹回来,又要做东西,很麻烦
我:har?做么咧?有问题bank应该call我们这里啊?
老板:我不知道啊,
我:哦,then等下我call银行问问咯!

*************

过后call银行,call了很久才成功的---
我:what is the status of the LC?
银行:ohh,this is submitted last friday, give them some time
我:is there any problems?
银行:(问后面的人然后自言自语)countersigned,oh, is the same bank, so shd be ok.
我:ya, is the same bank, but just now customer said documents returned back to them, so want to check the status.
银行:(又问后面的人:status怎样?)oh,just give them some time.
我:so i just wait? nothing on my side?
银行:yes, i give you the reference number, next time u quote this to us.
我:ok, thanks !

*****************
再call回老板交代下,
本来不想call的,明天才讲,但好像不好,
等下他睡不着,或call回来再问我就不好,
好像我踢一脚才动一动(在这公司多数都是这样)

我:老板,刚刚call了银行
老板:哦,他怎样讲?
我:她没说什么的,就讲给点时间他们,
不过应该是signature的问题,没有verify到。
老板:不是一样bank吗?
我:是啊,以前都是这样啊,都没问题,
不知这次做么会这样
老板:一样的bank做么不可以?这次RMxxx那么钱,
等下迟了,又delay我们payment了,很麻烦的。
我:哦,是咯
老板:这你要follow up啊
我:哦~

----------------------------------------
这次是submit LC有discrepancy,
银行没有verify signature,
issuing bank和我们的bank一样啊,
为什么会这样啊?

不用问,又是我咯?
是我疏忽,没交代清楚,
应该讲明verify signature先,
可能没有给钱check document,
所以拿了document立刻process,
不过那天有人call来说form没填好,
都没说什么的啊!

唉,怎么最近那么多小问题,
搞到我好像没做好东西酱,
越来越没有mood了,
不知我可以挨到几时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n:

haizzzzzzz, u again.......bonus bonus no hope liao......ha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