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雪之女王

这戏我还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只有我自己一个看,
因为平时家人会一起看的,
看下看下他们也一起看了,
就一直问我前面是怎样的,哈哈~


当初被这戏吸引是因为女主角所说的拉普兰德lapland),
也就是闻名世界圣诞老人的故乡,
但女主角所向往的却是【雪之女王】的故事。

可能就是因为这奇怪的名字,
促使我继续追下去!


接着就是女主角宝拉,
任性霸道漂亮的千金小姐,
很高傲 很跩的样子,
持着有钱不可一世,很讨人厌的,
但我就是很喜欢看这类型的人物,
哈哈,变态吧?


韩得九(原名韩太雄),
与宝拉在小时候就认识了,
但却没有与她继续联系。
过后因为好友的逝世感到内疚,
离开家人与功名利就,
从此改名且过着内疚的日子。

结局也是早前韩剧一贯的风格,
女主角患了奇怪的癌病,
最后男主角孤零零的结局,唉~

p/s:很久以前我在matta fair拿到了一个mouse pad,
就在最近看回这戏,
才发觉到原来是‘雪之女王’的剧照,呵呵
好巧咯!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