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August 2, 2011

名牌vs人品

最近有点点留意和喜欢看名牌的东西了,
不是很名牌的那种,
不要像pasar malam无名字的,
就有点名字的那种,
像是CB啊,哈哈~
无可否认,名牌是很贵,
但相对的有当然的品质,也可以用比较久。

贵的我是买不起,
看看爽就好,
可是,
我不会死要脸,没钱也买名牌;
更不会冲脸皮,买仿名牌。
穷人的穷理:要就买真的,买假的不如不买!

最讨厌就是这些人:
大众脸皮充胖子--就是喜欢人家有,我也要有;
另外一种就狗眼看人低--就是自己不买,也看死人买不起!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讲话 ,
为了避免误会,我绝对不会这样,
我很看得起别人,不会用狗眼看人,
因为我知道这感受,是真的不好受。
从小我就是这样被人看不起的!
哈哈,纯碎发发牢骚,
因为最近听到一些身边的人关于名牌的东西,
有点顶不顺了,呵呵~

不过用自己的钱买一个名牌,
投资一下,
是个不错的选择,
虚荣心作祟,呵呵!

其实我更衰的是,
买个名牌,然后特地炫耀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哇咔咔咔咔~发下梦就好!!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