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巴厘岛的故事

我好想破了自己的记录了,
5天看完一套戏---巴厘岛的故事!

若干年前就看过这戏了,
只不过最近想看回玄彬和河智苑的戏,
才特地找回来看的~


我不喜欢看苏志燮,
太过酷了,人若冰霜,
好像很难理解;
再来就是赵仁成,
也不喜欢,太过霸道,
但超级怕爸爸,奇怪!
至于河智苑呢,
虽婆婆妈妈但也有点性格的
爱钱的程度虽然有点过分,
但现实中应该是算可以理解的吧?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喜欢这部戏,
最后超悲惨的结局,
真令人无奈啊!
虽然情节有点老土,
但我还是很享受,
以超快的速度追完了,呵呵~

看来这部戏,
发觉到韩国人真的很暴力,
看郑在民爸爸就知道了,
动不动就拿东西扔向他儿子,
有一幕还用高尔夫球杆打儿子打到很够力!
还有就是两个男主角得空没事做就打架,
每次都看到他们俩的脸都都伤!
不但如此,
连女的也一样,
李水晶也是每次都有伤,
够力的是,另外一个女主角的妈妈,
一个高贵的有钱太太,
发颠是真的人不可貌相咯~呵呵

p/s:看这戏时,郑在民是驾range rover的,
真的很巧,
我两天内看到了4辆,
其中3辆都是新车,
据说车价700-800千啊,
哈哈~有缘来咯,
但都不是我的~

里面的主题曲,
好好听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