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9

来到最后一天了,吃了例牌的点心早餐,就回家冲凉和收拾行李,再到附近出名的【车公庙】参观。但我们真的太幸运了,它又是在维修着,唉,可能太早吧,人潮不是很多,也看到了大大小小的【风车】,很想买一个,但拿着很不方便啊!听说不可以被别人碰的,不然好运就会随那人走的咯!哈哈哈。

Slide57

逛完了,还不甘心的,还在站内的小商店继续买零食~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去机场了,表姑家真的很方便啊,楼下走几步就可以搭车咯,可见香港的交通是一流的,还有就是连他们的行人天桥都有电梯的,是我三芭吗?但对我们来讲,在马来西亚应该是遥不可及的吧?!

我们很早就到了机场!到处的逛,到处的拍照,他们的机场真的很美!可能是有山有海吧~蓝天白云的,我要走了,再见了,香港~我会再回来的~

在香港我遇不到香港艺人,但却在机场给我遇见了新加坡艺人-李锦梅&陈丽贞,她们带孩子来旅行,哈哈,难怪我在买午餐看到那么眼熟啦,哈哈,陈丽贞每次在戏里做aunty的,还是真人比较美~

Slide58

飞机餐。基本上,我上飞机就睡了,很累啊,哈哈哈,本来还想说要向空姐拿多点花生,(它的花生真的很好吃啊)但睡到朦朦胧胧,什么都忘了,哈哈~

Slide59

飞机安全的降落,我们准时回到家了~

我们的战利品,呵呵~

【天地一号】--很好喝的醋,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Slide60 

因为靠近中秋,我也买了两个迷你月饼,也不便宜啊,纯碎要试下他么的月饼口味,还好啦,但有点甜。

优良品的鱿鱼丝,很好吃,下次记得买多点。

那叠的高高就是四会名产--仁面果,在那里吃真的很好吃,但回来我却觉得它很臭了,哈哈,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吧?

Slide61

我的探亲游完成了!

今日行程:大围*车公庙-机场-回家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