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7

第7天

一大早我们就起身了,梳洗了就退房,要出去吃早餐,继续血拼咯~

道地的早餐,小小的店,清淡的早餐,满足了~但成了咖啡精的他们却要要咖啡喝,找到了starbucks,解了她们的瘾,我只喝白开水,哈哈~难得可以online了,想上Facebook却上不到,气死了!(回来后我才想起中国block了FB)

Slide39

下一站我们去著名的【北京路】,这里好逛很多过昨天的【上下九路】,这里整齐很多,可能是还在维修着吧?!

在这里,因为等他们等得我不耐烦,他们看一件衣服可以看很久的,等来等去浪费时间,而且走了半个小时还在那几间店,真是气死我了!所以就告诉她们,大家各走各的吧,2点钟在地铁站meet,大家ok了后,我就不理她们了,自己逛!

真的不错的,不用等她们酱久!哈哈哈。就在这里,买了个书包,因为之前那个背得我很痛了,baleno书包,RMB99吧了,很好背啊~

Slide40

逛到七七八八的,开始闲了,没目标的走,开始累了,就那么巧,我遇到了小姑姐和alice,原来她们刚从kfc出来,坐够了~唉,不等我的 >.< 时间还没到,就坐在路边的石椅上休息,顺便给她们看我的书包,我再去到处走走~哈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一路走会地铁站时,还去买彩票,他们的彩票还有做慈善的呢,小姑姐比较好运,赢了几十块,我嘛,就没输没赢,哈哈哈~

一进地铁站就看到大姑姐和三姑姐在那里等着了,买了面包等我们,原来他们买得太开心,买完了钱,哈哈哈!!

是时候回香港咯~这次聪明了,我们从广州东回,省了一个站的钱~上了火车,不理他们了,很累,睡着了~

坐着又回到了罗湖了,饿了,就在罗湖吃点东西再回吧~他们的食物真的很大碗下,不错~

回到了大围,冲个凉,又出去吃晚餐了,他们真的很好客,又是大鱼大肉的,不吃又好像不给面子,就吃多点吧,然后再走多点路咯!而且发觉到,他们真的像港剧里那样,到处都好像认识人的,在打招呼的,比较热情,不像我们这里的~

吃饱了晚餐,走了一段路才会去,帮助消化嘛!

今日行程:广州北京路-罗湖-大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