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5

第5天

今天我们要离开四会了,早上我们去了【贞山】吃点心,又是在厢房内,而且还是两张桌子的厢房,中国人真的是那么喜欢在厢房里吗?哈哈!今天尝试了它的的流沙包,还蛮不错。

Slide35

吃饱了,我们要去搭巴士会罗湖了。她们依依不舍的,看得我眼泪也留下了,这种场面,我当然快点闪上车咯!回到了车站,我们要搭【龙巴】咯(之前我还一直以为是【农巴】呐 =P)!等了不久,也在路边吃了不少沙尘,一上巴士,我就朦朦胧胧地睡着了,到了深圳才醒,哈哈,很会睡吧!

我们先在深圳车站吃个午饭,其实已经是3-4点了,哈哈~吃饱了,就搭火车回家咯!回到家,当然是心有不甘,又是溜出去走咯,本来打算是要去维港再拍照,那天没有走完,这次要走完啊!我们又搭错车了,去到迟了,逛完了,走进商场时,商场已经要关了,唉,浪费时间,什么都没走到,真是气死我了~

Slide36

可能时间到了我还没吃东西,胃有点痛,她们又好像没打算吃东西,而且回到楼下也没什么东西吃了,他们才买了一两串鱼丸类来吃,唉,好像很可怜啊,没东西吃,幸好我聪明,去7-11买矿泉水是也买了包巧克力牛奶顶着,就这样喝饱了睡觉咯~

今日行程:四会-(路过)罗湖-维港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