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8

久仰了的大屿山!

每次都听到港剧说去大屿山看大佛,这次终于轮到我了,呵呵!一出表姑的家就可以搭巴士去的了。虽然很多人,但进缆车的速度还蛮快的!

Slide41

风景超美的,还看到飞机起飞和降落!

Slide42

也看得了大佛,真的是很大咯!耸立在山顶上,面对着大海,感觉上风水很好,有山有海的,哈哈哈

Slide43

像云顶一样,在缆车里帮我们拍了张照片,哈哈,我当然是就用自己的相机拍一张吧!不好意思啊,因为真的很贵啊!

Slide44

咖啡精又要和咖啡了,这次我要喝了,因为天气太热了~从缆车站到大佛那里,还有走一大段路的,我们就边走边咖啡~

Slide45

边走边拍照~

Slide46

总于到了大佛前,要看大佛还真不容易啊,还有爬长长的梯级才到的啊!但上到去,风景美,一切汗水都是值得的。不过如果天气是凉的话,就最好不过啦~

Slide47

中午了,又要坐缆车下去咯,再见大屿山,再见昂坪360!

Slide48

下一站当然是去鼎鼎大名的金钟和中环咯!在金钟,真的全是名店,但我都看不到明星的,唉!

说香港小,但他们的地铁站是超级大的,大过这里的好几十倍咯!地铁站也有像机场的平路电梯,厉害!

Slide49

我去香港的其中一个目标之一-----搭叮叮车!哈哈哈,终于搭过了,好开心!叮~叮~叮~很可爱咯!就随便乱搭,如果没记错,我们应该是从中环搭到湾仔吧?

Slide50

随便下了车,随便进了一间店吃午餐~吃他们的云吞面,大碗+大大粒的虾云吞,好吃~

Slide51

浪费时间在瞎逛,不然早点上山顶看夜景,哈哈,也是我去香港的目标之一~

Slide52

这里真的是恶梦啊!排队从天亮排队天黑,又热到半死的,恐怖啊!

Slide53

排了大约一个小时半,终于等到了,电车来了,哈哈哈~很开心啊!上山顶的路真的很斜,有点恐怖~上到去真的很多人,每个都在拍照了。

Slide54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我那傻瓜相机拍的,我都觉得很美啊!啊哈哈哈

Slide55

都是整齐有规划的高楼灯光,七彩的霓虹灯,赞!

Slide56

可惜的是,不够时间去杜莎夫人蜡像馆,遗憾!唯有下次吧~

又要搭遥远的车程回家咯!回到家,我们去吃宵夜了,哈哈哈,又是丰富的一餐,这次是吃粥,我吃很快,因为累了,快点吃完快点回家。hahah

今日行程:大围-大屿山-金钟,中环,湾仔-太平山-大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