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感想

我7月香港回来,到现在2月了才完成的游记,整半年多的时间才完成,哈哈哈,只要有恒心就能完成!

就这样我的9天8夜探亲游完了,但我不怀念,因为我还会再去的,没有规划,浪费不少时间,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一点。

其实不用规划也不用紧,但我们来来回回的搭车时间,我看是足以让我们去多几个地方,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每次出游是要做点功课,至少也要确定几个必去的景点,这样才会不枉此行,哈哈!就像我要去的地方大概都去了,就差在不够时间逛吧了。

因为是探亲,也让我深入的接触到香港人和中国人,了解到他们的生活方式,让我觉得好像身处港剧里,是他们的一分子,哈哈哈!喜欢这样的旅游方式,一方面可以游玩,另一方面就是了解到当地的生活。

四会我应该不会再去了;广州还要再去血拼;香港还有几个地方要去。等我吧,我会再来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