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香港*四会*广州*探亲记*Day6

第6天

一大早,我们去【明星】吃早餐咯!香港的点心没什么花样,都是正统例牌的。而且是下单点的,不像我们这里一大托拿出来的,应该是要新鲜出笼吧,点了才蒸。

过后我们就去搭车上广州咯!讲真的,有点浪费时间搭车啦,应该昨天就在四会去广州啦,因为表姑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们先回香港再上广州!

我们坐【和谐号】,在佳礼每次看到的,真的闻名不如见面啊!感觉不到它的快,但很快就到了广州咯~也不会很吵,好过我们的lrt很多~

Slide37

到了广州,真的是人山人海,是超级多人的咯!先去买张地图,不然不知哪里打那里,没有做功课是这样的咯。先进商场里的foodcourt吃午餐。看到那些东西真的比香港便宜多了。

吃饱了,第一站我们先去【上下九街】,在维修着,还蛮难走下,又热又多人!(原来是为了亚运而维修的,听说维修后真的很美)

走着走着看到了酒店,问了价钱,看了房间,就觉得订下一晚,放下行李逛街是舒服的咯~那里的感觉嘛,有点像茨场街,但是好几倍大的。

逛到累了,我们还在KFC休息,尝试了他们的葡挞,过后继续逛咯~逛到姑姑们累了,要回酒店休息,我和Alice继续逛,我要去广州书局逛。傻傻的我们有搭错方向的地铁,等我们发觉时已经是最后一站了,问了工作人员后还被他笑,真是气死人啊!

Slide38

搭错车浪费了时间,我们到书局也迟了,不是很多时间逛,拿了我要的书,就走了。原来这里比【上下九街】好逛多了,至少这里有冷气,那里真的很热啊!也有比较大间的商场,原来广州也有类似台北地下街的,里面很热闹,大约10点了,还看到有人才开始开档呢!

晚上的广州还真的很热闹下,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想逛,但我们也不敢逛太夜,怕错过了最后一班车,到时我们真的不知怎么回去。买了个书包装我新买的书后,我们就回去咯~

回到去,【上下九街】的商店已经关得七七八八,幸好还有间小吃店,买了几个煎饼(我的最爱)和饮料,我们才回酒店,原来我们的酒店就在对面,不然我们又会擦身而过,哈哈,超级累的一晚,虽然有怪声音,但很快的我就睡着了。

今日行程:大围-罗湖-广州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