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的床

终于……
客厅旁的房间弄好了~

星期一是Hari Nuzul Al-Quran,
本来想去这,想去那的,
但最后什么地方都没去,
就待在家里油漆,
把他们的东西全都放在房间外面,
我已经很好心了,
没有乱丢,
只是一件不留的放完出去了~

接着就开始洗地抹地,窗口,
忙了整个早上,
两点多才搞定了,
下午5点多才开始搬床进去,
立刻我就睡在床上了,
哇~很有满足感了~
真开心~
我有回我的床了!!
不用看人眼色睡觉了,
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he....新屋入伙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