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莫名其妙Penang游:第3天 - 怡保 + 回家

呜呜呜~
我那么辛苦写的Penang,
记载着Penang的点点滴滴,
KI竟然说我那么长气,讲来讲去讲不完,
我的一片苦心竟然被她说成碍眼,
气死我啦,
但我不会放弃的,我要继续写!
哈哈哈~
好了,continue:


终于到了怡保咯,
感觉很像新古毛,旧旧的,
当然它是热闹很多,
兜来兜去的,好像在重演着槟城的恶梦,
幸好在不知觉的情况下,竟然找到了!










 我们order的食物,
好像很多吧??!
















吃光光了~


但是~老黄竟然没有开,
就去了间【安记】,
这间也不赖哦,很多明星来过的叻~













 认得谁??



吃饱了,又是时候买手信咯,
也不知道要买什么,
就随便咯!











吃饱了,买够了,回家咯~
再见了槟城+怡保~
再见了莫名其妙Penang游~~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