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莫名其妙Penang游:第3天 - 早餐

一如往常,七早八早我就起身了,
醒了我就很难在睡下去,
去厕所后,就坐在厕所门口看报纸,
哈哈,奇怪的习惯??
因为不要打扰她们睡觉嘛~
不一会儿,他们也跟着醒了,是我吵醒他们吗?
哈哈~好咯,我不用轻手轻脚的。

一打开窗帘,外面真的天连海,海连天,
不知是雾还是烟雾~
不管咯,下去吃早餐咯,
intercom Ki他们就走咯!

早餐嘛,不是很丰富咯,
也不是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剩的,今天继续咯??
哈哈~每一样我都拿了一种试,
很快的,我们就吃完了,
要装水了,省钱不用买,呵呵,
大庭广众拿那么多瓶装,有点paiseh,
而且又不知道给不给的,
就叫了个waiter过来问他可不可以,
怎知突发奇想,就叫他去装了,哈哈哈~

过后回房冲凉和收拾,
准备出发咯~

首先就是去我们最喜欢去的Komtar,
又是去还saman!!
没什么东西做了,
找土产?又不知道在那里,
所以就回家咯,
去Ipoh找芽菜鸡!!




 

2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做莫一直讲的
讲都讲不完的~
:S
换别的title啦
哈哈

potatofly said...

有头就要有尾,
一定要写完的,
还有一点点啦~

Powered By Blogger